鲸色

此账号用来吃饭 不用于更新

P4官方原图


  
  
  
  
  
  
  

众所周知混天绫是性ai「哔-----」


  
  
  
  
  
  
  

我当然是选择冲冲冲了


  
  
  
  
  
  
  



  
  
  
  
  
  
  



  
  
  
  
  
  
  



  
  
  
  
  
  
  



  
  
  
  
  
  
  



  
  
  
  
  
  
  

奇怪的碎碎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个年更的渣渣居然有300fo了我都可以表演旋螺升天了啊啊啊


  
  
  
  
  
  
  

真的特别感谢喜欢我的朋友们


  
  
  
  
  
  
  

就算画的不是很好看也还是有小可爱叫我太太


  
  
  
  
  
  
  

更新时间又比较迷还久


  
  
  
  
  
  
  

真的特别感谢😭😭😭


  
  
  
  
  
  
  

今后会努力吃冷cp(划掉)画画的!


  
  
  
  
  
  
  



  
  
  
  
  
  
  

以及又是惯例的点图


  
  
  
  
  
  
  

只要有点就会画(尽量画完


  
  
  
  
  
  
  

只要是我集合里任何一对都🉑,退坑的也可以ww反正啥我都是all哈哈哈

评论(6)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