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色

此账号用来吃饭 不用于更新

相葉ちゃ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蛋糕蛋糕][/派对礼宾花][em]e400199[/em]




赶个日本的时间点嘿嘿


生日贺图肝东肝西的终于给肝完了耶


36岁生日快乐啦




说来这是陪你过得第一个生日欸


从4月份左右到现在已经快要一年了呀


说来我也从没想过会喜欢一个人喜欢那么久


其实我也不知道喜欢上你哪里了(笑)




我可以喜欢leader的多才多艺喜欢leader的高音喜欢leader焦糊糊的面包脸


我可以喜欢樱井翔的rap喜欢樱井翔主持的newszero喜欢樱井翔仓鼠颊


我可以喜欢nino的褐色眼眸喜欢nino的小尖嗓喜欢nino的游刃有余


我可以喜欢松本润的克己喜欢松本润的认真喜欢松本润的俺松本润的气场




我实在说不出来喜欢你哪里


但是我真的真的最喜欢最喜欢你了


你和前辈在打击场挥舞的滴落的汗水


你帮助小动物清理时不断安慰他的细语


你与小孩说话时悄悄蹲下来的动作


你和听不清楚话的爷爷奶奶们拍拍手打招呼


还有好多好多


所有所有的aiba masaki


不是“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而是“只要是你不管什么样我都喜欢”




你啊冒冒失失的


怎么会有人平地还能摔啊


你啊总是一生悬命的


怎么会有人在自己的con上表演爬绳还不带安全措施的啊


你啊老是超温柔的啊


怎么会有人去参加新郎的婚礼被新娘感动哭的啊




我的少年啊


愿你伤心难过时有人陪伴在旁


愿你失落放弃时有人鼓励在旁


愿你开心欣喜时有人分享在旁


愿你一生平安


愿你永远开心


愿在未来有一个爱你和你爱的那个人














我已经错过了19年


那未来的5×30 5×40不知道是否能荣幸陪你们走过

评论(2)

热度(10)